ao3:myliquor

番外3:元旦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

又被屏了……


女孩子的裙下有什么呢?














那是有一年元旦发生的事了。




快新年的前两天,小花往我账上打了两个亿,让我元旦的时候去北圌京帮他拍个东西。


我心道自从十年圌前出了新月饭店那事儿,北圌京各大拍卖会都对我避如蛇蝎,这去不是找打吗?

但小花好像早料想到了我是个什么反应,立马补了一句剩下的钱当抵债了。

……

妈圌的毕竟是发小,我能不帮他吗?



等帖子一到,我左右瞧着都不太对劲,当时闷油瓶坐在旁边发呆,我拿给胖子一看,他立马瞪大了眼睛说:“天真,这帖子你哪儿搞来的?”



于是我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又说了一遍。



胖子边听边啧嘴:“你就是狗改不了吃圌屎,这帖子能乱收吗?咱都这么有钱了能不能不要总这么鸡贼。”


我心道妈圌的那十几亿不是你还,就叫他别扯犊子赶紧交代。


胖子看我一眼,神秘兮兮的喝了一口茶说:“接都接了,去了就知道,反正阿花不会害你。”



我心道也是,新月饭店什么地界,咱仨竖着进去了也没见横着出来,于是想了想就说:“那你跟我一起。”

他嘴里含圌着一口茶立马咳了出来:“大圌爷,人帖子上写的是携女伴,不是带保圌镖,还是你觉得胖爷我有那个身段?”

我立马转头拒绝胖子竖圌起的兰花指。


十年来我的身手已经比原来好了不少,但看胖子和小花都是一副不可说的样子,这次拍卖估计没想象的那么简单。



什么人既能当女伴又能当保圌镖呢?

想到这里我脑子里立马出现了一个人选,直接拿出手圌机就给秀秀打了过去。


电圌话那边秀秀也很诧异我为什么过节前给她打电圌话,但听了我的事情后顿了两秒,然后才说:“不好意思吴邪哥圌哥,这个忙我不能帮,那个拍卖会有自己的规矩。不过拍卖结束之后,我可以找圌人送你们去解家堂口。”


我暗骂一声妈圌的这套路怎么这么熟悉?还没说什么那边就说有事挂了。



一壶水烧开,我走过去倒了三杯,又在想秀秀说的那句不能帮是什么意思?

不是不行,是不能,这就很值得琢磨了,这三人都是北圌京的地头蛇,什么规矩能让当地人反而讳莫如深?


“天真,你别瞎几把想了,那拍卖会的人对北圌京的盘口都门儿清,阿花就是想找个圈外的,丫头怎么可能答应你。”胖子接过水杯说。


“别以为我不知道新月饭店的事情出了之后,我都被列入北圌京黑圌名圌单了。”我说,

“那也是十年圌前,现在咱天真是谁啊?谁她妈不长眼睛的敢拦小佛爷啊?”胖子笑得一脸酸样。



我就叫他别他圌妈瞎吹逼,然后坐在闷油瓶旁边把水杯推给他,看他端起来喝了一口叹气道:“那我他圌妈现在上哪里去找圌女伴,那帖子上写的必须带啊,认识的女的总共就那么两个,还要找个能打的。”


“找能打的干嘛?你还想搞出什么事情?”胖子眼睛一眯,“胖爷我可提醒你一句,那地方进出的可远不止你们九门内的人。”




他说到这里摸了摸下巴那圈肥肉又补充道:“不过带个能打的确实能省下不少麻烦。”

然后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嘴歪眼斜的使劲往闷油瓶方向瞅。



我没明白他看闷油瓶是个什么意思,难不成这么多年了终于发现大张哥竟是个女的吗,就说:“你他圌妈歪眼了?”

他一拍大圌腿长叹一声就让我跟他进厨房,然后说:“那什么,小哥,不是会缩骨吗,你带他去,就是一外圌挂啊。”




我听完瞬间通透,要能带上闷油瓶我他圌妈还怂个屁啊,可转念一想到胖子要让闷油瓶干什么后立马用眼神扇了他一大耳刮子


这也太他圌妈变圌态了。



胖子看我鄙视的神情一脸无所谓。

“你现在找得到女伴吗?”

……

“你现在找得到又能打又能保护你的女伴吗?”

……

……

“那你他圌妈圌的要求还这么多。”



“我无所谓啊。”我也横起来,我他圌妈还不信了他真敢让闷油瓶穿女装。

“你他圌妈能说服小哥?”

他一挑眉,然后抬手指了指案上那副定窑茶具:“事成之后,归我。”

我冷笑一声:“归你就归你,看你有没有命要了。”


胖子摆了摆手表示您就瞧好吧,走去客厅跟闷油瓶说了几句然后就见闷油瓶朝我走过来。

我心下一惊,妈圌的不会是要来扭我脖子了吧,这主意可他圌妈是胖子出的。


结果闷油瓶直接越过我进了房间。

我一愣,这大圌爷是要干啥?不圌穿就不圌穿,咋还自闭了?



等闷油瓶前脚进去,我后脚也跟过去,就看他把羽绒服拿出来穿上。


开着空调穿羽绒服干什么?


我奇怪的看他一眼,突然一个念头闪进脑子里,不好,这家伙要跑!

我赶紧站他跟前问他要去哪里,结果闷油瓶只淡然的看我一眼说。


“去北圌京。”


……



等到了小花安排的住处我还是没想明白闷油瓶怎么就能答应了呢,是我的境界太低了还是张家人的底线太他圌妈高了。


这女装是说穿就能穿的吗?



我拿起小花送来的西装,看闷油瓶淡定的瞧了一眼手中的女式礼服突然想起临走前胖子说的一句话。


“在很多地方,女人比男人方便得多。”



事后仔细一盘算,我才发现胖子看到帖子的时候丫就立马明白了小花想干什么。

他俩就是设了个局等着我去跳。



可惜当时我还没想到这一层,小花家的妹子来了,就把闷油瓶推进去换衣服化妆了。



闷油瓶的长相属于那种稍微收拾一下放在人群里就相当惹眼的类型,可惜平时总是穿着帽衫盖着兜帽,亏的他那身独特的气质,沉默的坐在角落里还真像个路人。


我换好衣服看了眼时间,坐在客厅等得一脸复杂,又突然想起前几年堂口一兄弟结婚,半路我去上厕所,看他在化妆室外面坐着抽烟对我苦笑的样子。



……



这他圌妈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距离拍卖会开场还有两个小时,我拿出帖子又瞧了两眼。


相当正常的地址,不是新月饭店那种玩儿货的高档地界,胖子甚至还请我和小哥去吃过饭,到底有什么值得那三个人避讳的?




忽然里面的房间传来开门的声响,我赶紧站起身来,就见一个高挑的女人穿着高跟鞋走了出来。



小花妹子也跟在后面,我看她俩一眼,脑子一抽就问:“小哥呢?”


旁边的妹子就开始笑,我愣了愣,像是突然明白了什么又仔细看了眼前面这位姑娘,一下子就怔住了。




这是闷油瓶,虽然第一眼看不出来,但这确实是闷油瓶。


他缩着骨,穿着高跟鞋比我矮半个脑袋,脸上没带人皮面具,但妹子的技术显然相当高超,不仅把具有男性特征的硬朗轮廓柔和不少,甚至还让他整个人美得清冷世俗。


我心里啧啧两声,果然只有男人才最懂男人的喜好,这贴身的黑色长裙又是露背又是开叉的,不仅翻滚出出一双纤细修圌长的线条,还让整个素白的背脊完全坦露,蝴蝶骨一振一聚,极具风情,可偏偏那截布料又恰到好处的遮住胸圌部,随后挂在脖上绕个圈只抖出一对漂亮的缩骨,显得整个人又禁欲又性圌感。



闷油瓶依旧面无表情的站在这里,就像旧上海家门破败误圌入圌歧圌途的世家小圌姐,好像只要那双淡然的眼睛看你一眼,你就什么都愿意为他去做。







只可惜是个平胸。





继续沙雕,写不完了,居然在赶稿中跨年😂


评论(25)
热度(2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碗酒 | Powered by LOFTER